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1

莫扎他去了一趟峨眉山,情绪变得非常不好。从峨眉山回成都,又从成都回帝都,一路上都寡言少语,低眉耷眼的。KO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但想不出来要怎么劝他,毕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盖过去的事情,而且俩人无法达成一致,说多了,恐怕还会吵起来,到时候就火上浇油了。

 

假期剩下最后的小半天,九月初的帝都秋高气爽,刚从阴雨绵绵一整个礼拜不见天日的成都回来,阳光照在客厅的地板上,看着暖融融的。

 

莫扎他懒虫上身,情绪又低迷,一张面饼似的瘫在沙发上,桌边上放了一把牛肉干,莫扎他摸过来一个,两手一捻把包装纸打开,舌尖探出来把肉干卷进去,手指头一松包装纸掉到地上。

 

KO从回来就一直没闲着,做饭洗衣服扫地,这会儿正在擦地板。走到沙发旁边,看看扔了满地的包装纸还有细碎的牛肉渣渣,一抬手把莫扎他提溜起来,让他好好坐着。

莫扎他不爽的一翻眼皮,“干什么?”

KO把雄鹿杯递过去,“喝水,咸。”

莫扎他气不打一处来,挥开KO的手,自己蹲下身去捡满地的包装纸,“我齁死我乐意。”

KO从他背后贴上去,水杯直接抵到唇边,“我不乐意,喝!”

 

莫扎他斜过脑地看着他,说话阴阳怪气,“是吗?我对你这么重要啊?”

KO眉毛一拧,“少说废话!”

“那你为啥不顺着我?”

搞了半天还是说这个事儿,KO无奈的压了压额角,“有的事可以有的事不可以!”

“那你跟我说说,这事儿怎么就不可以了?”

 

KO很想转身就走,可他知道莫扎他的脾气。如果不给他一个满意的答案,他就能纠缠到天昏地暗。闭了闭眼睛,KO很艰难的吐出几个字,“你想过后果吗?”

 

莫扎他的脸上一闪而过隐隐的犹豫,但随即又变成了坚定不移,“无论什么后果我都能承担!”

KO不自觉的泛起一丝苦笑,手缓慢但是沉重的压在莫扎他肩上,“我不能。”

莫扎他一时梗住,说不出话来。KO深深地望着他的双眼,目光暗沉,“我只能承担一种后果,你有十足把握吗?”

“我…..”莫扎他很想说我有,但嘴巴开开合合却说不出后面的字来,只能像只金鱼似的瞪着眼睛吐泡泡。

KO用力捏了捏莫扎他的肩膀,“别没事找事了。”

 

莫扎他觉着KO话虽然是少的,但字字珠玑,甭管是好听的还是噎人的,实在是稳准狠,直接杵到你心窝子里,堵得密密实实,连阵风都透不过去。莫扎他越想越憋屈,又想不出来怎么堵回去,最后恼羞成怒,把KO推到沙发上,骑着暴揍了一顿。

 

第二天俩人回致一复工,倩女2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办公室里气氛良好,码农们都不苦逼了,乐呵呵的围在桌子边上,哄抢他们从成都带回来的零食。

 

愚公最喜欢这种古朴又原始的分配方式,论武力值他在致一还是能排到前列的。美滋滋的抱着战利品从人堆里挤出来,就看见猴子一边大嚼牛肉干一边若有所思的望着前方。

 

“你从牛肉干里领悟到生命的真谛了?”

猴子朝莫扎他示意了一下,“你没发现他不对劲儿么,正常来说他应该跟我们炫耀这神赐的假期,应该跟我们秀恩爱,咔咔戳我们狗眼啊,这怎么来了也不吭声,东西一丢就干活去了?”

他这么一说愚公也看出问题了,正常的莫扎他应该是像个电动小陀螺似的,整天没有闲下来的时候,不是这转转就是那窜窜,唧唧喳喳的话也多。可是这会儿一不出声二不动弹,就老老实实在那坐着,眼角嘴角全耷拉着,一副颓废厌世样。这明显不正常。

 

理科男都是直脑筋,不玩弯弯绕绕。发现莫扎他不对劲就直接过去把人押了,拖进肖奈办公室三堂会审。



评论 ( 17 )
热度 ( 228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