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关于【你往哪跑】人物二设 在下有话要说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虽然现在才补一句私设如山明显有点晚了,但希望能借此免除不必要的争执。

 

考虑到KO少时所逢变故、其后的生活环境以及那面瘫冰山的冷漠性格,想必并不擅长与人交往,无论是同事关系、朋友关系还是恋爱关系。

故,本文设定其实是这样的——

轻微自卑珍惜当下只想对你好的KO X 自信果断干了就不后悔希望能对你更好的莫扎他

简短总结的话,大约是这样。


人物OOC欢迎指正,剧情不合理随意鞭挞。


但是希望某些小伙伴能够理解,【我心目中的XXX应该XXXXX】诸如此类的建议请恕我无法采纳。


首先,我怎么会知道你眼中的KO你眼中的美人是什么样子?

其次,你喜欢的点也未必就是我能认同的。

最后,敢问我为何要放着自己喜欢的点不写而去写你强行安利给我的,并且我不照做你就开怼?

抱歉,在下不畏强权。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毕竟我写的,是我爱的K莫的模样。并不是你的╮(╯▽╰)╭

 

千人眼中有千样的哈姆雷特,肯定也有千样的KO和美人。

我的设定与【你心目中】不符,我只能深表遗憾了。

只求不要以此为原因来指责我,或是试图左右这文的走向。

 

尊重所有对人物不带恶意的理解和二次加工,也希望能够获得同样的尊重。

 

--------------------------------------

最后再划一下重点,因为频频遭人绑架人设,几次被怼的怀疑自己,严重卡文。出于无奈才写了这个。


正经捉虫是欢迎的!!!多提建议助我进步啊!


这一句再用一遍——【人物OOC欢迎指正,剧情不合理随意鞭挞。


评论 ( 19 )
热度 ( 53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