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8

我知道很短小(。・_・。)

但是和后面连在一起的话不知道从哪里断合适...

只能从这里切了

后面应该会粗长...


----------------------------

58


莫扎他一通慷慨陈词,却迟迟得不到回应,既没看到喜悦的微笑也没瞧见感动的热泪,那人还是一张扑克脸,说面瘫都委婉了,简直跟坐化没两样。俩人好的时候,莫扎他看KO哪哪儿都顺眼,沉默寡言在他眼里就是成熟稳重的同义词,倍儿有爷们范儿。但是到了吵架拌嘴起争执的时候,KO的一声不吭就变成了无言的反抗和冷漠的轻视,简直能让他恨出一口心头血。

“你能不能给我个反应,跟你说话咋这么费劲呢!”莫扎他憋气又窝火,啪啪的拍着枕头,“我说你能不能不怂?你当年跨了半个中国追我的架势哪去了?你要是不敢进我们家门儿,一开始你就别招我啊!”

 

其实KO也瞧不上自己这不干不脆的劲儿,他向来恣意妄为,唯我独尊的活了二十来年,到头来把那点谨小慎微都用在莫扎他身上了,结果还惹人家不待见。

伸手握住莫扎他的拳头,KO斟酌着道,“事关你父母,我不想你后悔。”

莫扎他一脸鄙夷,“你是不是觉得我爸妈会制造一个很大的场面?我妈一哭二闹三上吊,我爸刀枪剑戟斧钺钩叉,最后逼着咱俩一拍两散,老死不相往来?”

KO转了转眼珠,瞧见莫扎他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很识相的把那声“嗯”咽了回去。

莫扎他看着他那表情鼻子都要气歪了,“我靠你把我爸妈想成啥了,他们都是受过教育见过世面,很讲理的好不好!”

KO眼皮都不敢翻起来,小小声的辩解,“事没摊到自己身上都讲理。”

“你滚蛋!”莫扎他咬牙切齿,“就算他们不讲理,逼咱俩分手,那你就不能咬咬牙忍过去吗?!”

KO苦笑一下,“我能忍。”

莫扎他狠狠地剜了他一眼,“对对对,你能忍老子不能忍!你是铁血真汉子,我是人渣窝囊废!你泰山压顶面不改色,我打个喷嚏都能吓尿裤子!”

KO,“…….”

 

“你他妈凭什么觉得我扛不住压力?你凭什么觉得我叫人一吓唬就会二话不说的蹬了你?在你眼里我人格到底是有多渺小,是不是我得把KO俩字纹脸上你才能信我?!”

“不是!我….”KO急于解释,然而嘴巴开合几次却没说出什么来。事实上他也没什么好说的。虽然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莫扎他的心意,但潜意识里他的确认为,如果遭到强烈的反对,莫扎他一定会放弃自己回到父母身边去。

毕竟他再怎么自信,也不会把自己的地位凌驾于人家的父母之上。

只是他没想过,他和莫扎他的题设不一样。他是把这当做单选题来做的,非A即B;但莫扎他是当多选题做的,既A又B。

 

莫扎他抬起两手吧唧糊到KO脸上,捧住了端到自己脸跟前,“KO我这么跟你说吧,你是函数首部我是函数体,我爸妈是主函数,咱俩充其量也就被调用一下,他们既改不了也删不了。”*

莫扎他越说脸靠的越前,最后俩人额头抵着额头,鼻尖顶着鼻尖,睫毛都缠到了一块儿,不分彼此。莫扎他的眼神沉稳坚定,直直的落进了KO的眼底。

“KO,你担心的事情我都明白,我绝对不会乱来,你就信我这一回,嗯?”

 

莫扎他的视线像带着电流,一路通到了KO的心里,打的他心尖肉又麻又疼连带着心跳都不太规律了。KO拢起双臂,牢牢的把人圈在怀里,“我信你,我只是…”

太怕失去你。

莫扎他轻轻咬住KO的下嘴唇,舌尖似有若无的滑过,“我懂。”

 

*在C语言中,一个完整的函数定义由函数首部函数体两部分组成,两者组合后该函数才得以运行,缺一不可。主函数可调用其他函数,其他函数也可以互相调用。(理论来源于百度,错了勿喷。)

 



评论 ( 17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