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9

本来想把家里收拾好了再更新的

突然想到今天是七夕

那我还是往坑里填一把狗粮吧


本章甜着呢,放心食用

七夕快乐٩(๑>◡<๑)۶ 


----------------------------------


69


“谁来都没用!”

 

莫扎他喊完这句话突然觉得从身体里迸发出了无穷的力量,从此以后再无所畏惧。人嘛,都是在不知道自己想干啥能干啥的时候才会彷徨无助,一旦有了坚定的目标,就只剩下勇往直前了。既然直面惨淡的人生已经是不可扭转的局势,那就只有做个真正的勇士了。

莫扎他想明白这一层,阴郁的心情又光亮起来了。KO一直在旁边盯着他,看他那张小娃娃脸上一会儿是严肃,一会儿是沉思,一会儿又放松下来,甚至挂了点笑容,不由觉得好笑,同样是脸,他怎么就有这么多表情呢。越看越觉得好玩,KO抬手在莫扎他的脸侧戳了一指头。

莫扎他这一阵子给养的膘肥体壮,脸蛋上全是肉,这么一戳就戳出个小肉坑来,软弹软弹的,像颗橡皮糖一样。莫扎他早都让他戳习惯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就抬手一勾,挎着KO的脖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往公司走去。

 

俩人出门早,到了公司也才八点,比开工时间早了一个小时。办公室里没别人,安安静静的。莫扎他大手一挥把KO桌上的鼠标键盘都推到里边去了,然后一片腿坐了上去,还很没形象的劈着腿。KO就坐在他面前,比他矮了半个身子,视线一低就会落到那人的两腿之间。

KO,“……….”拍了拍旁边的椅子,“坐这来。”

莫扎他两条腿悬空,还一踢一踢的,“没事儿,就在这吧。”

KO翻了他一眼,心说,你这是没事找事。

莫扎他长腿一伸,勾住KO的凳子,嗤啦一下把他拉到身前,然后伸手揉了揉毛刺刺的平头,“接下来,估计你得受点苦了。”

“嗯”,KO点点头,很自然的把胳膊架到莫扎他的腿上,抬眼望着他。

“你别不当回事儿,我爸可不是好对付的。我本来想各个击破的,没想到我妈这么快就搬救兵了。”

“早晚得来,没关系。”

“话虽然是这么说…..” 莫扎他有点沮丧,手滑下来捏住KO的耳垂,“要不我给你讲讲我爸吧,你也好有点准备。”

KO点点头,耳朵在莫扎他手里细微的磨蹭了几下。

 

莫扎他歪着脑袋仔细的想了一会儿,才道,“我爸是做生意的,他评判事物的标准就是有没有价值,有没有利益。就比方说吧,报志愿的时候他就想让我学金融,以后还能给他管管生意。结果我报了计算机他就特别生气,觉得搞IT的又累又挣不了几个钱,算不上有前途。”

KO收到系统提示:岳父满意度-10

“然后吧,他挺好面子的,教育我的时候经常说让我别给他丢脸。嗯…..我觉得这一点对咱俩挺麻烦的,他肯定觉得我找一男的挺丢人的。”

KO收到系统提示:岳父满意度-20

“还有吧…..”

 

莫扎他嘚吧嘚吧说,KO噼里啪啦算,数值条都扣成负的了,莫扎他还没停呢。

“他这人还有点霸道,当大老板当习惯了,特别不喜欢别人挑战他的权威。我从小到大也就跟他对着干了那么一次,他就弄得我大学四年吃不饱穿不暖的,买包子我都不敢要肉馅的。”

KO给脑内计数器按了个暂停键,然后揶揄的问道,“那你还要糖醋排骨?”

“糖醋…..”莫扎他只呆了一秒就反应过来KO在说啥了,心说我这不打个比方么,你非得戳穿我。眼睛滴溜溜转一圈,手里把KO的耳朵用力一掐,挤出一个很委屈的表情来,“嗨呀别提了,我那不是看打菜的小哥太帅了吗,要不我能那么奢侈?!”

听了这话,KO眼睛一弯笑的清风自来。

 

莫扎他太喜欢看KO笑了。有的人笑的美,有的人笑的可爱,有的人笑的一看就开心,可是他从没见过有谁可以像KO这样,只要笑起来,就叫人心里身上都暖洋洋的。就好像喝了口热茶,晒了会儿太阳似的。

莫扎他被太阳晒的眼前开花,迷迷糊糊的就把双手攀到了KO的脖子上,还伏低身子慢慢的靠了过去…….

 

“哎,我以为我第一个呢,谁来的比我还早啊?”

 

莫扎他被吓了一跳,身体没控制好就是一个俯冲——“咣!”

 

愚公一边嚷嚷一边从门外转进来,一脸莫名的看着两人,“美人?KO?来这么早?……..你俩为啥都捂着头?”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