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7

玻璃渣 食用注意


----------------------------


67


客厅里一片死寂,三个人的脑袋里都在想着同一句话——终于来了。

 

郝妈一直用一种即震惊又悲切的眼神死死的瞪着莫扎他,不动也不说话,像尊雕塑似的。莫扎他和KO也沉默着迎接眼刀的洗礼,俩人的手还紧紧的握在一起,手背生疼,手心里全是汗。但谁也没有放开。

气氛太过沉重,莫扎他简直要被郝妈的视线刮割到窒息,他深呼吸了两下,稳了稳自己的情绪,开口打破了沉默,“妈….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郝妈的嘴唇不受控制的打着哆嗦,话说出来都带着颤音,“你…你们…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啊?!”

莫扎他苦笑了一下,低头看了看两人交握的手,“我也想知道是为什么….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了啊。”

“喜欢?”郝妈的眉间皱出了一个深深的川字纹,“你们两个都是男人!”

莫扎他直视着郝妈的双眼,面上的表情又坚定了几分,“这跟性别没关系,不管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我就是想要他这个人!”

 

郝妈望着她的儿子,印象中这样的表情很少出现在那张团乎乎的小脸上,最近的一次还是他高考那年。那时候他拿着庆大的录取通知书,抬头挺胸的面对着他盛怒的父亲,一副粉身碎骨浑不怕的架势。

那样子,和现在一模一样。

郝妈一瞬间觉得心力交瘁,她知道,要说服这样的莫扎他太难了。却又不能放任他不管,“你说的倒轻巧!你们这….你想清楚了吗?这不是闹着玩的啊?!”

KO赶紧表态,“阿姨,我是认真的,我一定会对他很好的。” 

他不说话还好,这一张口可是让郝妈满腔的怒火找到了宣泄的目标。郝妈一扫白天和蔼可亲的形象,瞠目欲裂的瞪着KO,“你能给他什么?!家?孩子?你就是这么对他好的?让他断子绝孙?让别人都不给他好脸?!”

莫扎他一步跨到KO身前,张开手把他护在身后,“妈!你别怪他,我们俩是你情我愿的。”

郝妈双手死死的抓住莫扎他的肩膀,近乎于咆哮,“你是不是疯了?你想过以后要面对什么吗?你想过别人会怎么看你吗?你能受得了吗?!”

莫扎他被抓的生疼,从外疼到里。深深地望着郝妈,缓慢又低沉地道,“我不在乎别人,我只想知道,我的父母是怎么看我们的。”

郝妈像被当头闷了一棍,脑袋里边嗡嗡作响,一句话也说不出。

 

郝妈的沉默不语让莫扎他的目光愈加暗淡,“妈…你….你觉得….”他几次鼓足勇气,才将想说的话问出来,“你觉得我们,恶心吗?”

KO的眉间一跳,牙齿几乎咬烂自己的嘴唇。这是他最不愿,最不愿看到的一幕。他放在心尖儿上宝贝着的人,却因为他,在自己的家人面前被穿刺的遍体鳞伤。

同样被狠狠撕裂的还有郝妈。莫扎他的话让她无法抑制的全身颤抖起来,一颗心像要被攥碎了一样,又紧又痛,几乎下一秒就要喷出血来。泪水瞬间就模糊了她的眼睛,她却分不清究竟是因为莫扎他和KO,还是因为莫扎他和他说的话。

她颓然的放开双手,向后连退了几步才稳住身子,竭力压抑了整整一天的情绪终于在这一刻崩溃了。她双手捂住自己已经近乎扭曲的脸,缓缓地蹲下了身子。

 

在莫扎他的印象中,他从没见过自己的母亲如此失控。自责和内疚席卷而来,让他本来就已经很脆弱的心理防线土崩瓦解,直直地向着郝妈跪了下去,“妈,对不起!”

郝妈伸手将莫扎他揽进怀里,用双臂将他紧紧地勒住,她有一千一万句话要讲,却已经连个完整的音节都发不出来了,母子二人揣着各不相同的心情,抱头痛哭。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