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5


我立个FLAG,剩下的内容我要周更!


---------

65


三个人走了一半路坐了一半车,折腾了40多分钟才到家。莫扎他晚饭的时候水喝多了,还没打到车的时候就尿急,文明人嘛又实在没那个脸在路边解决,硬是咬着牙坚持到了家里。

门一开,莫扎他就像个窜天猴似的直冲卫生间奔去,鞋子甩的门里一只门外一只,手上提的袋子都没顾着放下,到解裤链的时候才觉得碍事,“嗖啪”一声从卫生间里丢出来,袋子里的衣服都扬出来了,铺了一地。

KO和郝妈为了给莫扎他让路,一左一右贴在墙边站着,眼睁睁瞧着他只花了十秒钟就把一个井井有条的客厅搞得像遭了贼一样。

两个人默默的对视了一下,同时无奈的摇了摇头。

 

郝妈原本打算把客厅给整理一下的,KO哪能让岳母动手,毕恭毕敬的把人请到了沙发上去坐着,自己再去收拾那一堆狼藉。莫扎他放完水出来,就瞧见KO给他摆在卫生间门口的拖鞋了,一踩进去从脚底直接暖进心里。

KO这会儿正抱着那一摞下午买的东西,埋着头不知道在干嘛。莫扎他晃啊晃的走过去,手指戳了戳他肩膀,“你这干嘛呢?”

KO头也没抬,往旁边蹭了蹭,给莫扎他挪出个坐的地方,“摘领标。”

莫扎他皱着眉“啧”了一声,贴着他坐下,“你不累呀,这个放着哪天再弄算了。”

KO摇摇头,“万一要穿呢。”

莫扎他瞧瞧那一摞衣服,又瞧瞧捏着小刀片一点一点挑着线头的KO,伸手扯了几件衣服过来,“还有刀片么,咱俩一起弄吧。”

莫扎他觉着,他这个举动虽然算不上多感天动地,但是应该和刚才KO给他放拖鞋的效果差不多,就是听在耳朵里软软的,看在眼里暖暖的,搞得心里美美的。

可哪想到KO既没暖也没美,而是硬邦邦的回了他三个字——“拉倒吧。”

莫扎他都给这仨字噎着了,眼睛瞪的溜圆,“你说啥?!”

KO侧着头,45度角斜了他一眼,“不用你,刚买的衣服还要呢。”

 

其实KO这个拆领标的习惯就是莫扎他给培养出来的,有的衣服领标设计的太不人性化,莫扎他个糙汉一穿的不舒服了,抬手就下死劲拽,经常生生的拽出两个窟窿来,最后还得KO给他补。有的洞豁的太大,或者衣服料子的关系,根本就补不了,白白祸害了一件好衣裳。

后来,KO就专门腾出一个周末,把莫扎他所有衣服上的领标都给他拆了。累的手疼脖子酸不说,好悬没挤成斗鸡眼。当时莫扎他也说帮忙来着,结果不帮还好,越帮越忙,好几件衣服都让他给剪废了,结果领标还结结实实的在那呢。

想起这事儿来KO还犯嘀咕呢,这看着挺机灵的一个小伙子,怎么手就那么笨呢。一边嘀咕一边没忍住的就又斜了他一眼。这给莫扎他气的呀,我好心帮忙你不领情就算了,可是你眼中那满到溢出来的嫌弃是什么意思?!

莫扎他噌的一下从沙发上蹿起来,一脚踩在桌子上一手往KO的鼻子上一戳,俨然一个盖世小太保,“姓K的!”

KO让他这平地一声雷差点吓死,赶紧给他打眼色——你冷静一下啊!你妈还在呢!

莫扎他一看他那挤眉弄眼的样子,后背都凉了。他是真忘了啊!平常俩人在家就是这样,好一会儿吵一会儿,玩一会儿闹一会儿的。刚才的气氛实在是太日常了,而且郝妈也没个声儿啊,他完全就忽略了客厅里还有一个人呢。

莫扎他这会儿算是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做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了,这会儿啥都不说反而更尴尬啊。他也只好维持着那么个恶霸的姿势,手指头顶着KO的鼻尖,凶巴巴的继续吼,“你吃不吃葡萄?!”


--TBC--

(对的,废话写多了,重头戏又没演成。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评论 ( 26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