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0

小伙伴们的回复太暖心啦

么么哒(づ ̄ 3 ̄)づ

-----------------------------------


60


莫扎他一大清早被自己的右眼皮跳醒了,拿手按了半天也没用,只好去揪了一角纸巾贴在眼睛上。爬回床上的时候莫扎他迷迷糊糊的念叨,“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兆头太特么不好了。”于是呸呸呸吐了三下,然后抬手把枕头翻了个面。

KO半个脑袋压在莫扎他的枕头上来着,叫他这么一掀,也一个激灵醒过来了,皱着眉头眯着眼,一脸不乐意的看着瞎折腾的那人。

莫扎他钻进被窝,像个八爪鱼似的手脚一张把KO搂了个严严实实,还得寸进尺的把自己脑袋枕在人家脸上,舒舒服服的呼出一口气,小手在KO背上乱胡撸了两下,“还早呢,再睡一会儿吧。”

KO乖乖的忍了三秒,又努力的忍了三秒,最后在第三个三秒的时候揭竿而起,把那个一天不作死就皮痒痒的家伙直接翻到身下。

又是一个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早晨。俩人在床上晨练完,也差不多到该起床的时间了。KO神清气爽,把围裙往身上一挂就去厨房做饭了。莫扎他筋疲力尽,一边大喘着气一边在枕头上拱来拱去。一翻身,瞧见枕头边上粘了个什么东西,捏起来才发现是他之前贴在眼睛上的小纸片。

要不说生命在于运动呢,莫扎他光顾着锻炼身体了,也没发现眼睛什么时候就不跳了。

 

致一高水平的赶完了两个大单,肖奈大手一挥发福利,这段时间员工们都在轮流休大假,办公室坐不满一半已经成常态了。人稀稀拉拉的也没有什么工作氛围,剩下的几个留守儿童不是在打盹儿,就是在聊闲天玩游戏,一派和谐。

莫扎他软成一滩泥,整个铺在KO的桌子上,俩人抓着手,我扳你一下你扳我一下,闹着玩儿似的掰手腕。

莫扎他大大的打了个呵欠,语气懒洋洋的,“哎你说,老三管公司这么随意,致一怎么还没倒闭?”

KO斜他一眼,慢悠悠的道,“你这么能吃,怎么还没胖成猪?”

莫扎他“哐”的一下把KO的手砸到桌子上,“能吃是福懂不懂,老子就这么牛X,干吃不胖!怎么着,这特么才几天你就开始嫌弃我了?!”

“没嫌弃。”KO勾了勾嘴角又补一句,“看来晚上的运动量够了。”

莫扎他人懒脑袋钝,卡巴着眼睛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明白KO说的什么意思,抓起手来又是“哐当”一砸,“你能不能有点正经的!我靠,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流氓?!”

KO捏着莫扎他的手指头但笑不语,那笑容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奸邪狡诈。莫扎他瞪了他一会儿,突然闪出一丝狞笑,往前蹭蹭凳子凑到他耳朵边上,用气声很银荡的道,“小KO~其实吧,咱俩换换位置我运动量会更足。”(不是错别字,只是防和谐╮(╯▽╰)╭)

说完退开一点,很轻佻的抖着眉毛看着KO。

 

莫扎他都好一阵子没提过这一茬了,KO还以为自己把他伺候的够好的了,他就不惦记这事儿了,然而人家只是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其实KO并不排斥莫扎他想抱他这个事,但他很排斥自己要被抱这个事。说起来好像有点矛盾,其实不然。

每次他想松口同意的时候,脑袋里都会不由自主的闪过他被莫扎他压在底下的画面,他把这一幕和平常莫扎他玉体横陈的样子对比了一下,并未感受到丝毫的美感,还贼尼玛惊悚,直接激了自己一头一脸的鸡皮疙瘩,斗志昂扬的小兄弟都瞬间萎下去一半。

而更主要的原因是,莫扎他曾经是个直男。要一个直男去抱另一个男人,那视觉冲击和心理冲击可都不是闹着玩的。虽然莫扎他现在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但真到了床上,看见自己身底下躺了个硬邦邦没胸带把儿的纯爷们儿,临阵落跑还是小事,一秒直成180度就完蛋了。

KO细细打量着莫扎他的表情,想分辨出来他这句话究竟几分认真几分玩笑,同时脑袋里飞速的转着,盘算着说点什么把这个话题岔过去。好在莫扎他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很识相的响了起来,又救了他一次。

 

莫扎他眼睛紧盯着KO,伸手把手机摸出来,随便一划就贴到耳边,“喂?!”一边还朝KO做着嘴型:这事儿没完!

然而只不过一瞬间,莫扎他的脸色就从春光满面变成了黑的透亮,语气一下子低沉下来,“现在?……好,我知道了。”

KO一脸莫名,摇了摇莫扎他的手。

莫扎他收了线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KO的眼睛,做了个又长又缓的深呼吸,“海燕呐,暴风雨终于来了。”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