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辛

K莫/大约只会写中长篇

【K莫】你往哪跑 70

过渡章 放心食用


----------------------


70


愚公一嗓子把莫扎他的绕指柔喊成了百炼钢,一个结结实实的头槌把两人双双磕了个眼冒金星。莫扎他捂着脑门恶狠狠的瞪着罪魁祸首,好在他不会瞳术,要不然愚公这会儿都死了一百八十遍了。

然而愚公并不知道自己干了啥,扔下背包还乐呵呵的朝两个人靠拢过来。他虽然是没啥眼色,但是眼神还挺好使的,跟莫扎他对视了五秒,就看出不对劲来了。

“哎?美人儿,你眼睛怎么了?”

莫扎他呆了呆,想起自己昨天哭了一晚上,忙伸手盖住眼睛,只从手指间露出两条缝来,望着KO,“还肿吗?明显吗?”

KO被磕的脑袋里像撞钟似的,扶着脖子...

满血复活啦,感谢小伙伴的关心
正在撸文,顺利的话大概就这两天更新吧

最近好爱这首歌,然而听着他嘟嘟噜噜的啥也写不出来_(:зゝ∠)_

PS.我的头像可不可爱(≧ω≦)/

4 5

请假

下午的时候开始发烧了,现在头疼的不行。这两天一直觉得昏沉沉脑袋不够用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
所以,本周的更新要推迟几天了,不过不会像之前那样拖很久的,抱歉。

8 3

又卡文了_(:зゝ∠)_

3 3

哇 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怕是有道友在渡劫( ᵒ̴̶̷̤໐ᵒ̴̶̷̤ )

1 5

【K莫】与子同仇 9

阴阳师背景,有私设

我可以说是非常勤劳了。


--------------------------------


9


郝眉和KO中午出门,日落了才回到家。大门一推,满院子的小妖精刷的一下分列两排,夹道欢迎。KO四下看看,院子里晒着洗好的床单衣物,杂草拔的干干净净,池塘里的苔藓都没有了,水清亮见底。廊下的步梯换了个新的,屋顶的瓦片也都重新码过。

终于有个家的样子了,勉强能住——KO内心如是评价。不过面上还是那副冷清模样,只略一点头表示满意。

小妖精们见验收合格,跳起来欢呼了一下,都没顾上跟郝眉也打个招呼,就速速的散了,各回各屋睡大觉。


郝眉在黑市上赚了个盆满...

14 90

【K莫】你往哪跑 69

本来想把家里收拾好了再更新的

突然想到今天是七夕

那我还是往坑里填一把狗粮吧


本章甜着呢,放心食用

七夕快乐٩(๑>◡<๑)۶ 


----------------------------------


69


“谁来都没用!”


莫扎他喊完这句话突然觉得从身体里迸发出了无穷的力量,从此以后再无所畏惧。人嘛,都是在不知道自己想干啥能干啥的时候才会彷徨无助,一旦有了坚定的目标,就只剩下勇往直前了。既然直面惨淡的人生已经是不可扭转的局势,那就只有做个真正的勇士了。

莫扎他想明白这一层,阴郁的心情又光亮起来了。KO一直在旁边盯着他,看他...

【K莫】与子同仇 8

阴阳师已经被我改的就剩个背景了😂  

私设如山啊如山


----------

8


这黑斗技和一般的斗技场差别也不是太大,一样的车轮战,一样的梯形晋级模式,每一轮的胜出者都会有些奖励,大多是一些喂养材料和一点点钱。唯一不同的是,在这里输了的人,不仅得交出当作入场费的高级御魂,还得把败北的式神献给胜者当粮食。这也是外面式神摊子生意火爆的原因之一,毕竟没几个人真有那个胆量和自信,敢冒风险将精心培养的式神送给别人当零食。


这些临时买来的式神,因为没有和阴阳师立契,又没有足够的时间相互磨合,所以大多默契不足,不会打配合。而带这种交易式神...

9 82

我的妈呀
天鸽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我家楼下膝盖那么高的草都刮成地毯了((((;°Д°))))
缩在床上瑟瑟发抖

然而我家傻狗无所畏惧,翻着肚皮睡得可香了😑

81 4

【K莫】你往哪跑 68

仍旧玻璃渣 食用请注意


---------------------------


68


这一晚,两个房间里的三个人,无一入眠。

莫扎他哭的太狠了,情绪一直都平静不下来,扎在KO怀里抽抽哒哒。KO一会儿拍拍背一会儿摸摸头,又心疼又自责又不知道自己该说点啥。他们的确预想过这场战役打起来会有多惨烈,但真的身处其中时,就完全做不到像当初商量对策时那么坦然自若了。

不过他们俩已经算好的了,毕竟还可以从彼此那里得到一点安慰。另一个房间里的郝妈则是面对着一堵白墙,僵硬的坐了一夜。


她知道的,她早就知道的,在来之前就知道的。不过是仍心存一丝侥幸罢了。

一开始想...

13 91

之前吧,写了一个 你往哪跑 重头戏的提纲
写的时候脑子转的飞快,手根本就跟不上
所以就写的很灵魂
什么叫很灵魂呢
就是特!别!糙!

刚才翻出来看了下,尼玛我看不懂啊😂

3 2

【K莫】与子同仇 7

阴阳师背景 有私设


1-6章


-------------------------


7


概括来说,喂养式神的方式其实就一个,那就是——吃。但这吃的东西,说道就多了。最简单也最普遍的,就是喂材料,像是麒麟元神或是达摩球一类的东西。不过这种方法比较费时费力还费钱,要么自己吭哧吭哧的一个一个打,要么就砸钱从别人手里买。

比这稍微高档一点的,就是式神之间互相吞噬。早前曾经因为东家把西家的吃了,南家把北家的吃了,导致遍地狼烟,太有碍和谐团结,所以官家有规定,要吃就吃自己家的。不过一般人下不了这个手,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不是很舍得。

而效果最佳的方法,就是吞大妖,如果运...

12 77

【K莫】你往哪跑 67

超额完成 佩服自己︿( ̄︶ ̄)︿


玻璃渣 食用注意


----------------------------


67


客厅里一片死寂,三个人的脑袋里都在想着同一句话——终于来了。


郝妈一直用一种即震惊又悲切的眼神死死的瞪着莫扎他,不动也不说话,像尊雕塑似的。莫扎他和KO也沉默着迎接眼刀的洗礼,俩人的手还紧紧的握在一起,手背生疼,手心里全是汗。但谁也没有放开。

气氛太过沉重,莫扎他简直要被郝妈的视线刮割到窒息,他深呼吸了两下,稳了稳自己的情绪,开口打破了沉默,“妈….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郝妈的嘴唇不受控制的打着哆嗦,话说出来都带着...

【K莫】你往哪跑 66

本周目标达成 √

我是个言出必行的人(~ ̄▽ ̄)~ 


-----------------------------


66


“姓K的!你吃不吃葡萄?!”


莫扎他威武雄壮的喊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让KO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他已经算是脑转速出类拔萃的人了,都愣是想不出来能接一句啥。

莫扎他也受不了自己的缺心眼,怎么就顺嘴秃噜出来这么一句话。狠狠的瞪了KO一眼,就缩着脖子灰溜溜的跑去了厨房。KO无奈的摇摇头,大声嘱咐了一句,“用面粉泡一泡。”

莫扎他从厨房里探出脑袋,“那么多毛病!爱吃不吃!”缩回去没有五秒钟,又探出头来狠叨叨的道,“面粉放哪了?...

【K莫】与子同仇 6

原本是打算等另一篇完结了再写这个的

但是拖得有点太久了= =|||

我还是撒一把土吧....


阴阳师背景  有私设

前文链接:1-5章

---------------------------


KO一战扬威,把郝眉从跛脚仙的泥潭中拯救出来,一举推上了大神的宝座。郝眉头一次体会到众星捧月的优越感,兴奋的无以复加,寝食难安。嘴角整日向天翘着,就连在寮办开会都是一副喜不自胜的样子,肖奈正巧跟他坐了个面对面,叫他笑的词都忘了。反正就是个例行的小会,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肖奈索性摆摆手,散会了。


郝眉归心似箭,出了寮办撒腿就往家里奔。KO在...

17 74

超级感谢 @木木夕_OVO 给《与子同仇》画的人设
棒棒哒👍🏻
画的超赞哒有木有

不过人家好几个月前就画好了,结果因为我没有仔细看通知就错过了,真是太抱歉了嘤嘤(ノД`)

因为 你往哪跑 写的太费劲了所以 与子同仇 就一直坑在那,没想到还有小伙伴记着呢,真是太感动了

木木夕_OVO:

@绯辛 (ฅ>ω<*ฅ)
非常喜欢太太的 与子同仇
所以就愉快的画了K莫的人设( •̀∀•́ )
摸鱼线稿。第一次用设备扫描。感觉铅笔不是很清楚。。
最后在这里再次表白太太!
http://feixin305.lofter.com/post/1e5e95e6_cbdb037

2 61

【K莫】你往哪跑 65

我立个FLAG,剩下的内容我要周更!


---------

65


三个人走了一半路坐了一半车,折腾了40多分钟才到家。莫扎他晚饭的时候水喝多了,还没打到车的时候就尿急,文明人嘛又实在没那个脸在路边解决,硬是咬着牙坚持到了家里。

门一开,莫扎他就像个窜天猴似的直冲卫生间奔去,鞋子甩的门里一只门外一只,手上提的袋子都没顾着放下,到解裤链的时候才觉得碍事,“嗖啪”一声从卫生间里丢出来,袋子里的衣服都扬出来了,铺了一地。

KO和郝妈为了给莫扎他让路,一左一右贴在墙边站着,眼睁睁瞧着他只花了十秒钟就把一个井井有条的客厅搞得像遭了贼一样。

两个人默默的对视了一下,同时无奈的摇了摇头。...

【K莫】你往哪跑 64

感觉进展好慢....好绝望_(°ω°」∠)_
最近又有点忙,一直跑来跑去的,也没什么机会静下来去写,所以更的又慢又短小,实在抱歉( ᵒ̴̶̷̥́ ^ ᵒ̴̶̷̣̥̀  )


------------



64

郝妈跟着他转过身,看清了对面的人时,也是一个愣怔。

要不怎么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呢,KO之前穿的那一套简简单单的T恤长裤,黑不溜秋的倒是衬的他皮肤挺白,但充其量也就只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而已。但是这会儿换了套衣服,他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一件工装款的短大衣,就把KO显得宽肩阔背小窄腰,身高腿长比例好。墨绿的颜色既不会太沉闷也不会太花哨,配上里面那件茶色暗纹的窄款衬...

关于《你往哪跑》出本本的问题

抱歉占tag


最近有小伙伴在问《你往哪跑》完结之后会不会出本....
说实话我还真没想过,一是压根没想到能写这么长,二是我不知道怎么操作啊😂😂

还是征询一下小伙伴的意见吧,对本子有兴趣的请知会一声,留言或者私戳都好,先看看人数够不够开一次印刷机,然后再考虑接下来的😂

此外,有没有对出本子的细节比较了解的太太能指点一二呀,实在是对这个一窍不通

感谢各位的支持鼓励不离不弃,么么哒(づ ̄3 ̄)づ

28 14

【K莫】你往哪跑 63

63


莫扎他一语胜千言,把KO夸的眉开眼笑,冰川一秒融化成生态湿地,草长莺飞。莫扎他瞧着他,心里也觉得暖融融的。

在一起久了,KO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生动多了。以前完全是面瘫演技,除了怒还能翘一翘眉毛,喜哀乐基本都长一样。现在不仅能把眼睛笑成两道彩虹,还学会调动面部肌肉来表达委屈、得意、可怜巴巴了。KO表情列表的下拉菜单越来越长,莫扎他近来常常有种养成游戏打通关的幸福感。


俩人叠在沙发上黏糊了好一会儿,直到听见卧室里传来一阵响动才恋恋不舍得分开。KO抬手给莫扎他理了理头发,“什么声音?”

莫扎他一脸奸计得逞的坏笑,“我把我妈拖鞋压她皮箱底下了,这样她一起来咱们就能听见。...

【K莫】你往哪跑 62

62


郝妈为了赶飞机起了个大早,吃过午饭就说想先休息一会儿睡个午觉。莫扎他原先睡的那个房间早都荒废了,枕头被褥全收起来了,只留下一张空空的床垫。郝妈搞了个突然袭击,也没给他们整理房间的机会。莫扎他磨磨蹭蹭的站起来,眼睛直往厨房瞟,然而KO只管埋头刷碗,水龙头开的哗哗的,估计根本没听见这边在说什么。求救不成,莫扎他只好硬着头皮把郝妈带到主卧去了。


碗刷到一半,莫扎他回来了,拖着两条腿懒洋洋的走进厨房,直接扑到了KO的背上,好在KO反应快,身子在水池边撑了一下,不然非得一脑袋扎到橱柜上不可。

“怎么了?”

莫扎他叽叽歪歪的在KO身后蹭了好一会儿才立起来,露出怀里抱着的东...

好久没玩了,想起应该还有几张蓝符几百勾

于是......
还抽到一个 匣中少女(是这个名字吧)

不管怎么说,终于给我崽找到婆家了
也是可喜可贺

12

【K莫】你往哪跑 61

61


KO早几年还没有完全认清自我的时候,勾画的完美人生是这样的场景——老婆孩子热炕头,白天夫妻俩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晚上他在厨房洗菜做饭,老婆和孩子在客厅聊天谈心,开着电视当背景音。岁月静好,温暖祥和。

就跟现在差不多。

他在厨房洗菜做饭,老婆和孩子在客厅聊天谈心。

只不过,他还是他。但老婆,却是他岳父的老婆。孩子,也是他岳父的孩子。

人生真是波澜壮阔。


KO耳朵里听着沙发上那对儿母子闲话家常,一颗心就像灶上正翻滚着的藕段儿排骨汤一样咕嘟冒泡,乱七八糟。

他原本是做好了面对狂风骤雨的心理准备的,硬着头皮腆着脸站到了郝妈跟前,挺胸抬头目光坚...

【K莫】你往哪跑 60

小伙伴们的回复太暖心啦

么么哒(づ ̄ 3 ̄)づ

-----------------------------------


60


莫扎他一大清早被自己的右眼皮跳醒了,拿手按了半天也没用,只好去揪了一角纸巾贴在眼睛上。爬回床上的时候莫扎他迷迷糊糊的念叨,“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兆头太特么不好了。”于是呸呸呸吐了三下,然后抬手把枕头翻了个面。

KO半个脑袋压在莫扎他的枕头上来着,叫他这么一掀,也一个激灵醒过来了,皱着眉头眯着眼,一脸不乐意的看着瞎折腾的那人。

莫扎他钻进被窝,像个八爪鱼似的手脚一张把KO搂了个严严实实,还得寸进尺的把自己脑袋枕在人家脸上,舒舒服服的呼出一口气,小手在KO...

 
1 / 5

© 绯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