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2

62


郝妈为了赶飞机起了个大早,吃过午饭就说想先休息一会儿睡个午觉。莫扎他原先睡的那个房间早都荒废了,枕头被褥全收起来了,只留下一张空空的床垫。郝妈搞了个突然袭击,也没给他们整理房间的机会。莫扎他磨磨蹭蹭的站起来,眼睛直往厨房瞟,然而KO只管埋头刷碗,水龙头开的哗哗的,估计根本没听见这边在说什么。求救不成,莫扎他只好硬着头皮把郝妈带到主卧去了。

 

碗刷到一半,莫扎他回来了,拖着两条腿懒洋洋的走进厨房,直接扑到了KO的背上,好在KO反应快,身子在水池边撑了一下,不然非得一脑袋扎到橱柜上不可。

“怎么了?”

莫扎他叽叽歪歪的在KO身后蹭了好一会儿才立起来,露出怀里抱着的东西,KO扫了一眼,半天没说出话来——两套睡衣,虽然不是猴子送的,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特意配的,因为一套是上白下蓝,一套是上蓝下白。再就是薇薇师妹送的那对儿水杯,应该是放在床头柜上的,两边床头柜,一边一个。还有一瓶今早上他们俩用过之后没有收起来的润滑剂。

 

难怪莫扎他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搁谁都得惊掉半条命。虽然说他们是打定了坦白的主意才把郝妈招来的,但并没有打算采用杀伤力太大的方式。原本的计划是装作不经意的漏一点马脚给郝妈,让她一边怀疑一边求证,也算是有个心理准备,等到最后挑明了说的时候,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刺激。

结果莫扎他错误估计了郝妈的行动力,前期准备没有做足。这下可好,啥铺垫都还没做呢,就看见了这么一大堆要命的东西。

 

KO沉默了一阵,看了看还好手好脚站在他面前的莫扎他,又看了看紧闭的卧室房门,不由疑道,“你妈….真的看见了么?”

 “废话,都在明面儿上摆着呢,一进门就看见了。”

“说什么了么?”

莫扎他有点泄气的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问,除了多看了几眼之外,几乎没什么反应。不过…”拿起那瓶润滑剂仔细看了看, “这上面没有中国字,我妈应该不知道这是什么吧。”

KO斜他一眼,“……..刚才不知道,现在应该也猜到了。”

“啊?为什么?”

KO有时候真不知道这人究竟是聪明还是傻,“因为你把它拿出来了。”

“………….”莫扎他面如死灰,嘴角都直抽抽,“我…我现在把它送回去还来得及么…..”

 

洗干净碗,劳动楷模KO同志原本是想去整理客房的,奈何身上多了个人形八爪鱼挂件,行动太不便了,只能作罢。

莫扎他从知道自己干了件蠢事开始,就一直恹恹的,他心情一不好,就喜欢耍赖,这会儿俩人在沙发上坐着,他大半个身子都压在KO身上,脑袋也拱到肩膀上。KO翘着二郎腿,他还把一只手硬塞到人家两腿之间。KO无奈的捏了捏莫扎他的鼻子,换来那人不满的哼唧。

 

 “不怕你妈突然出来?”

莫扎他破罐子破摔,“出来就出来,看见就看见,早晚的事儿。”

 

郝妈一声不吭的跑来,明显是察觉到了什么,而且两人在她面前也没有刻意的掩饰,但是郝妈却一直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莫扎他也有点沉不住气了。

不过,无论郝妈打的是什么主意,她迟早要正视这件事。俗话说纸包不住火,更何况他们家这团火还压根就没打算用纸包。

 

两人都知道,这应该是暴风雨到来之前最后的平静了。

 

莫扎他倚在KO的身上,只觉得平和安逸,气氛正好。两眼一闭也要睡过去了。KO却突然来了一句,“把你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

莫扎他迷迷糊糊张开眼,一时茫然,“什么话?我没说话啊?”

“吃饭之前。”

哦,那句。莫扎他一下子反应过来,但是并不想再说一遍。有些话在那个语境那个氛围里,是可以很自然的脱口而出的,不觉得什么。但是单拎出来,就有点难为情了。

莫扎他决定装傻,“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话啊,随口说的早不记得了。”

KO把莫扎他推起来,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眼神中透着一丝危险,“不记得了?”

莫扎他顽抗到底,狠狠一点头,“嗯!”

 

KO大手伸过去,一把捏住莫扎他的脸,把他那张小嘴捏成了一个“3”,语气不善的问道,“你妈心脏怎么样?”

莫扎他直觉想后退,脸却拔不出来,话也说的含糊不清,“你想干…!唔唔唔唔唔!!!”

KO向来是能动手就不费话,也不等莫扎他说个完整的句子出来,直接就吻上去了。莫扎他的嘴原本就是被捏开的,这会儿也毫无抵抗能力,只能任凭KO的舌头长驱直入,扫过敏感的上颚,激出他一头一脸的鸡皮疙瘩。

一吻终了,KO噙着笑与他唇瓣相抵,一字一顿的问道,“想起来了么?”

莫扎他气都喘不匀,还故作凶悍的擂了KO一拳,“我靠!你疯了?我妈心脏没病也得吓出病来!”

“那你想起来了没有?”

 

莫扎他太知道了,如果自己敢摇头,KO就敢接着亲。更别提他那一脸的意犹未尽,好像巴不得自己摇头似的。郝妈一般白天小睡绝不会超过一个小时,算算时间差不多也该起来了。莫扎他还是不想让“捉奸在床”的一幕发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点点头,“嗯…..”

KO的笑意更深,凑过去在他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再说一次。”

莫扎他在KO的注视之下,眼角都微微的泛起了粉红色。心虚的扫一眼仍旧紧闭着的房门,双手抬起拢住KO的脖颈,凑到他耳边,薄唇摩擦着温热的耳廓,又缓又轻的吐出几个字,“我说,你哪儿都好。”



评论 ( 25 )
热度 ( 216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