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7

抱歉缓慢又短小,快要过年了各种忙,没办法静下心来好好写


感谢喜欢


刚反应过来,今天就是新年了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吉年吉运,平安健康

刚刚漏了...现在补上

-------------------------


57


 

莫扎他只用了五分钟就把自己从一个天才哭成了一个傻子。

 

身体里的水分和氧气迅速的消耗殆尽,脑袋疼的像要炸开,眼睛肿的睁不开,喉咙火烧火燎,手脚都陷入了麻痹,鼻子也完全堵死了,导致他现在像个小屁孩一样拖着两条清鼻涕抽抽嗒嗒。

莫扎他把自己现在这副惨样全部归咎于KO,简直不能更怨恨他,于是闭着眼睛捏着拳头,一下一下的往KO身上抡,嘴里哼哼唧唧的听不出来在说啥,但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KO很想去给莫扎他倒杯水,但是那人现在正打的起劲,KO很担心自己随便的什么举动都会引发这人的二次崩溃。

“你…渴不渴?”

莫扎他噼里啪啦一通蛤蟆拳扫过来,末了重重的哼了一声,“嗯。”鼻子上biu的一下挤出个泡泡来。

“…….”KO憋了又憋,但这样的莫扎他实在是罕见至极,饶是面瘫如他也还是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这一笑简直就是拿着火把往鞭炮摊上扔,本来都已经平静不少的莫扎他瞬间又炸了。自暴自弃的抓了把鼻涕,扬手就要往KO脸上抹。KO一边笑一边抬手挡,但是恼羞成怒的莫扎他武力值已经达到了顶点,随便一扑就把坐在床沿上的KO直接扑到了床底下。

 

俩人摞着掉到地上,莫扎他的下巴给掂了一下,疼的脸都皱成一团。充当肉垫的KO就更不好受了,后背结结实实的撞了一下不说,又被一百来斤的莫扎他当胸砸了下狠的,好悬没把肺喷出来。

KO的腿还翘在床上,扑腾了两下没爬起来,只好推了推身上那人,“你先起来。”

莫扎他动了动被压住的右手,然后慢悠悠的抬起脸来,一对儿又红又肿的兔子眼睛望着KO,“…我好像把鼻涕蹭你后脑勺上了。”

“……….”

 

夫夫俩今天晚上,每人洗了两回澡。

 

KO从卫生间出来都后半夜了,俩人闹腾了一晚上早就精疲力尽了,但是这种情绪这种氛围之下,根本没法儿睡觉。俩人都有一肚子话要说,但是都理不出头绪来,只能靠在一块儿相顾无言。

莫扎他的眼睛上顶着KO拿给他的热毛巾,只有微弱的光线透进去,这使得他的听觉更敏感了。他能听见时钟秒针的滴答声,能听见冰箱制冷时的嗡嗡声,能听见KO胸腔内血液流动的簌簌声,还有一直极力压制但仍旧不难察觉的叹气声。

莫扎他这会儿已经冷静下来了,但仍旧胸口发闷。他自己也说不清楚这是哭过之后的后遗症还是KO那些话依然起着作用。

他从没见过像KO这样的人。一个有多强大就有多脆弱,有多坚硬就有多柔软,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就有多让人痛彻心扉的人。一个有多聪明就有多愚蠢的人。

 

莫扎他恨铁不成钢,恨不得一拳打死他,又恨不得把他搓小了揣到心窝里。他抬起手来四下摸索,差点一指头捅进KO的眼睛里,指尖好不容易扫到那颗毛刺刺的脑袋,顺着轮廓摸下去,摸到一片耳朵牢牢的攥到手心里。

“我问你几个问题,你不能不答,不能说假话,好不好?”

KO点点头。

“你觉得咱们俩谁更了解郝氏夫妇,你还是我?”

“……..”

莫扎他凶狠的拧了一下KO的耳朵,“说话!”

“你。”

“那你觉得在对付他俩的问题上应该听你的还是听我的?”

“这是两码事…”

又一拧,“别说废话,回答问题!”

“……你。”

“嗯。”莫扎他满意的揉了揉手里的耳朵,“那你觉得你了解我吗?”

KO非常肯定这就是个圈套,无论回答是或不是,估计都得挨一顿臭骂。仔细的斟酌了一下之后,KO语带保留,“不够了解…吧。”

“错!”莫扎他一把掀了毛巾坐起来,“你是一点都不了解!你要是了解我就不会说出早晚得分手这种混账话!”

KO委屈巴巴的瞥他一眼,“我没说。”

“你就是这么想的!”莫扎他一指头顶到KO的鼻尖上,”我再说最后一次,是我郝眉说要跟你过的,除非我自己反悔,不然谁说不行都不好使!就算他妈的是你,你也怎么说出来的怎么给老子咽回去!”

 

KO定定的看着莫扎他,内心十分矛盾。自打碰上莫扎他那一刻起,他的天人交战就没有停止过。他很想打破阻挡在他们之间的最后一道屏障,同时又希望那一天来的越晚越好,不来更好。

KO觉得,人世间最恐怖且邪恶的事,莫过于“得到”。你得到了一颗种子,就会想要看到它开花,看到它结果,看到它开枝散叶,最终长成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如果最后只是换来一捧泥土,所有你设想过的虚无缥缈的美好都将成为切实的伤痛。而自此之后,所有能与种子这个东西沾上点边儿的东西都会让伤痛重新降临。


KO用掉十年的时间,习惯了一无所有,习惯了无欲无求,像个避世的仙人一般超脱物外。再修炼个几年,他可能就要羽化登仙了。然后,说不清是恩赐还是惩罚,他得到了莫扎他。

 

KO知道,如果这颗种子不能好好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话。那他的代价就不仅仅是一片森林那么简单了。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