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6(修)

*这章太难写了,我已经耗光了脑细胞

*有借梗,有玻璃渣,食用请注意

*感谢喜欢


==============================

56


卧室里。

 

KO正看着莫扎他。

KO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莫扎他。

KO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莫扎他若有所思。

KO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语出惊人的莫扎他若有所思。

KO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语出惊人的莫扎他若有所思,嘴角无法自控的抽动着。

 

此时KO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卧槽!他刚才说了啥!是我幻听了还是他疯了?!把我节奏都打乱了,我应该怎么回答?!卧槽他刚才说了啥!

 

莫扎他平静的拉起被子钻进去,一手支头一手在身前的空位拍了拍,“来,快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呢。”

睡个毛!KO一把揪起莫扎他,仔细的端详着他的脸,想从他的表情里找到那么一丝丝开玩笑的端倪,然而那张脸上除了诚恳就是坦然。

好一会儿,KO才语气犹疑的问道,“你......要把房子卖我?”

莫扎他坚定地点点头,强调道,“一半。”

 

KO一脑袋叹号一肚子问号,结果张了半天嘴连个逗号都没挤出来。把莫扎他放回床上,两人像武侠片里要传功似的面对面盘腿坐着,大眼瞪小眼。

努力的平复了情绪,理顺了思路,KO尽量温和的又问道,“为什么?”

莫扎他下意识的就把眼神往左上角飘,“我缺钱。”

KO冷笑一声,“说实话!”

这个反应让莫扎他非常不爽,一拳砸在枕头上,“你说为什么,还能为什么?!房子咱俩一人一半,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KO绷着脸不吭声,莫扎他又愤怒又憋屈,蹿起来一脚把他踹了个仰八叉,“这他妈叫夫妻共有财产!听见了吗?!听懂了吗?!夫妻!共有!”

莫扎他越说火越大,叉腰劈腿的站在KO身上,居高临下的瞪着他,“这房子现在四百多万,看在咱俩的交情上,老子就算你两百万,给你六十年时间还钱,别他妈说老子占你便宜!”

又一脚把人蹬到床里边去,莫扎他气汹汹的躺倒,伸手把被子一直盖到下巴尖,留给KO一个冷漠的后脑勺,“睡特么的觉,明天早上乖乖跟老子过户去!”

 

KO两边肩膀各挨了一脚,这会儿闷闷的疼。疼的他又想哭又想笑。

他琢磨了一下午,自认为把莫扎他可能会用的小伎俩都摸清了,也都设计好应对方案了。然而即便他想破头,他也不会想到还有这么一招。

是他小看莫扎他了,全方位各角度多层次的小看了莫扎他。

 

卧室的灯还没关,KO仰面躺着,眼睛被光线刺的又酸又涩。莫扎他还维持着侧卧的姿势,一动不动也不出声,胳膊腿都僵硬的伸着,明显没有睡着。

“喂…”KO轻轻唤了一声,没有回应。胳膊肘顶过去,那人赌气的往边上挪了挪。

 

这脾气闹的,像个小媳妇儿似的。KO翻过身,无视莫小媳妇的奋力挣扎,直接两手一拢把他整个圈进怀里。

“你听我说….”

莫扎他使劲儿给了KO一胳膊肘,“我不听!”

“郝眉!”

KO本来就是浑厚的男低音,再压着嗓子这么一吼,威慑力十足,更何况还吼的连名带姓的,莫扎他一愣怔的功夫就失去了继续维持自己硬汉形象的机会。KO两条手臂像铁钳似的把莫扎他紧紧箍住,嘴唇凑到他耳后,声音低沉。

 

“你和你爸妈,从来没有超过半年不见面吧?”

“你能做到宁可和他们断绝关系也要和我在一起吗?”

“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饿了冷了自己忍着,伤了病了咬牙扛过去,因为能让你撒娇的人,没了。”

“你知道最怕的是什么吗?逢年过节。不敢出门,不敢看电视。蒙着被睡一觉吧,运气不好做个梦,醒过来枕头都是湿的。”

“天大地大,没有你能回去的地方。不管高兴难过好事儿还是坏事儿也都无所谓了,又没有能去说的人。”

“时间越久就越难过,一天比一天后悔。”

“不管是五年还是十年,只要你想起,这里…”KO的手轻轻的覆到莫扎他的胸口,“都会剜着疼。”

莫扎他不敢回头也不敢动,只能死死地咬着自己的嘴唇,用尽全力将自己的半边脸颊更深地压进枕头里。

 

KO的指尖冰凉,沿着莫扎他锁骨的弧度缓慢温柔的摩挲。

“郝眉,我们家就剩你一个人了。”

“我就想你能多陪我一阵儿。半年一年的,我也不多耽误。”

“我真的不希望你因为我……而去受一遍我当年受过的。”


 

莫扎他脑袋里空荡荡的,胸口也空荡荡的。他觉得自己那颗脆弱的小心脏这会儿并不在胸腔里,而是扔在了地上,被一排压路机连着碾过去,一辆接一辆,正着碾一遍,倒着车又碾了一遍。碾的血肉模糊,碾的支离破碎。

而且KO搂的太紧了,肺都被挤瘪了,单靠两个鼻孔根本就喘不匀气。莫扎他放开一直紧闭的双唇,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张开大嘴放飞了自我。

KO太平静了,根本没有语气可言,就算是讲故事还有个抑扬顿挫呢,可KO就像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被逼着念经一样,就好像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这些话不存在任何意义,就好像他只是讲出来而已,只是讲出来,而他的内心毫无波动。

 

可莫扎他知道,不是的。

就因为知道,此时他才无计可施,只能放开了嗓子痛痛快快的嚎哭一顿。如果他不把眼泪流出来,不大声的喊出来,他可能下一秒就要爆炸了。

 

KO从来不知道灵长类也可以发出堪比史前巨兽一般震天撼地的咆哮声,以至于莫扎他第一嗓子嚎出来,KO眼前仿佛出现了一道白光。

KO手忙脚乱的爬起来,他本来就嘴笨,莫扎他的反应又太过激烈,让他彻底慌了手脚,想不到应该说什么做什么,只能不停地重复着,“别哭…别哭…”,一边徒劳的去擦莫扎他脸上不断滚落下来的眼泪。

 

莫扎他哭的又专注又用力,没有哪个十岁以上的人能哭成这样,他已经完全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能力,眼睛紧紧地闭合,嘴咧到极致,声带在剧烈的震动,肺部飞速的收缩,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颤抖着,而唯一放松的就是他的大脑。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