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3(修)

*前文链接

*前文提要:K莫对于要不要回家坦白意见不一致,兄弟四个开小会研究对策,美人决定做好准备。


感谢小伙伴的理解,献上修改版的新章节。

---


莫扎他跟肖奈借了半张办公桌,趴在上边仔细的研究了当前局势,分清了主次矛盾,评估了敌我双方的战力,并且草拟了今后的作战计划。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莫扎他决定先向KO发起进攻,安了内再攘外。毕竟友军不团结,统一战线建立不起来的话,这仗就压根没法儿打了。

 

莫扎他的CPU转的呼呼响,他觉得自打高考之后他都没这么用过自己的脑袋了。这么一想又忍不住佩服自己,看看这雄韬这伟略,学计算机都白瞎了,要是走个仕途研究个金融什么的,这会儿早都发家了。

 

等到从肖奈办公室出来,莫扎他完全就换了一个人了。背着手掂着步摇着头晃着脑,一派轻松。

KO在电脑后边伸长了脖子看着他,从表面上看,这很明显是“娘家人”出手相助,来帮他们排忧解难了。但是以KO对莫扎他的理解,他知道那人绝不会轻易放弃,这一页想要翻过去也绝没那么轻松。

 

KO严阵以待的瞧着他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而莫扎他的心里也没他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自在。

 

他们俩人这几天一直在较劲,家里的气氛差到极点。莫小媳妇闹脾气,抱着铺盖卷儿回自己房间睡去了。KO本来想床头吵架床位和,半夜偷偷摸过去意图耍流氓,结果别说床了,连门都没进去,莫扎他狠心的把房门都给反锁了,任凭KO在外面咔咔掰锁,硬是没给开。然而KO也是有脾气的,而且撒火方式出人意料。

早上起来,莫扎他洗漱完毕准备吃饭,发现自己面前只有三个光秃秃的水煮鸡蛋。煮鸡蛋,而且是三个。都很贴心的剥好了皮,白莹莹的摆了一排,KO坐在对面闷不吭声的喝粥吃咸菜。

莫扎他晒了他一晚上,拉不下脸跟他讨吃的,又不爱浪费粮食,强按下掀桌暴走的怒火,气呼呼的抓了鸡蛋往嘴里塞。KO给莫扎他买吃的,向来是不问贵贱只买好的,这三个走地鸡的大鸡蛋吞下去,差点没被蛋黄给噎死,到现在一打嗝莫扎他还觉得自己一嘴鸡毛味儿。

 

俩人从住到一起到现在,这是矛盾最激化的一次了。以前吵架拌嘴什么的,KO从不在吃的方面克扣他,再生气也把他肚子伺候好了,像今天这种“我拿营养噎死你”的做法还真是头一次。

莫扎他本来都打定主意,只要你不松口我就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跟你废话。但是现在战斗策略调整了,他不得不收起自己的小脾气,放下自己的小架子,搭好自己的小梯子,迈开自己的小步子。

 

莫扎他贴着桌边站下,伸出两根手指头在KO的手背上挠了几下,“你…忙什么呢?”

KO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目不斜视的看着电脑屏幕,“测试。”然而,表情管理却没做到位,嘴角还是不受控制的略微勾了勾。

莫扎他很敏锐的捕捉到了扑克脸上的这个微表情,不过并不戳破,两根手指模拟小人走路的样子,顺着KO的手腕往上爬,“还顺利吗?”

KO的眼神朝右一飘,看了看已经爬到自己手臂上的小爪子,又侧过头邪气的睨着装可怜扮无辜的那人,“你不来,挺顺利。”

莫扎他耍赖的咧嘴一笑,手指头加快速度向上攀爬,直冲到肩头,然后用食指的指尖在KO脸上戳了两下,“明天你跟我去个地方呗,有事儿。我已经跟老三说好了。”

 

KO原本已经缓和下来的脸色瞬间结冻,眉头也皱起来,“郝眉你能不能听我一次,我已经说过了….”

“我靠不是那个事!”莫扎他恼火的直接在KO脸颊上捅出个坑来,毫不客气的打断他,“听你的还不行?我保证不会轻举妄动总可以了吧!”

KO半信半疑看着他,突然这么听话反倒让人不安,“那你先告诉我明天什么事。”

莫扎他坚定地摇了摇头,“这儿不合适,回家再说。”

 

KO一下午都过的惴惴不安,测试新副本扑街了三次,眼睁睁看着BOSS挠上来,不晕不躲不还手,脑抽的放了个回蓝,第四次被一巴掌拍成人皮贴到地上。

实在是时间段太过敏感,而吵架之后主动示好的莫扎他也过于反常,KO甚至都没办法催眠自己去相信他只是要说些稀松平常的小事。KO也没法让自己不去担心莫扎他会不会再一次轻描淡写的往他脑袋上甩一个重磅炸弹,就像之前他们在峨眉山上看猴子时那样。

 

KO烦躁的站起身,端着水杯在办公室里转圈,清理乱七八糟的思绪。到这个阶段,倩女2更新的所有难关都突破了,在没有人抓耳挠腮摆POSE找灵感的现在,转来转去的KO十分显眼。

猴子和愚公一边盯着他一边对着头窃窃私语,片刻之后愚公豪迈的一拍桌子站起来,吃牛肉干不忘花钱人,他决定去找KO谈谈。

 

被拽到电梯间的KO也觉着这人来的正是时候,肖奈太精,猴子他不熟悉,而愚公人如其名,是个聪明的傻子。对于迫切需要了解莫扎他脑内运转模式的当下,找他最合适不过了。

愚公勾着KO的肩膀,正准备来段煽人泪下的演讲,KO却抢先开口了。

“他是不是想要分手?”

愚公一愣,不知道他这话从何而来,也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没等他回话,KO又道,“没关系,我有准备。”

愚公脑袋里两条信息链啪嗒一声连接成功,他本来想要循序渐进的把KO引导到这个话题上来,结果人家主动提起,倒省了他好多唾沫。眼珠子转转,心头生出一计。

 

愚公的手在KO肩膀上拍了拍,语气很悲凉的道,“KO啊,我希望你们俩好好的,所以我跟你说实话。我觉得他可能是有点那个意思,但是吧,主要是因为你总给他一种随时准备分的感觉。你想啊,他就是个一根筋,我们都劝过他了,但是他好像也没听进去。”

愚公睁眼说瞎话,说完了就滴溜溜的盯着KO,想从他脸上看出点破绽来,结果KO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啥信息也没读取到,只好试探着又补了一句,“你,能不能跟我说说你咋想的?我保证不告诉眉哥。”

KO耸了耸肩,缓慢又平淡的道,“我尊重他的想法。”

 

愚公差点一脑袋把墙顶穿了,卧槽我这是干了啥,这剧情不对啊,尼玛传说中的热恋期这么短暂吗?!大哥你哪怕表现出一丝一毫的痛苦与不舍啊,你这让我怎么接话!

“不不不不不是…..我靠,你说真的?”愚公差点咬上自己的舌头,“不至于啊,你们俩好好谈谈行不行,就那个事儿他也不是解决不了啊?!”

KO转过头直视愚公的双眼,“怎么解决?”

 

愚公的思路已经完全被打乱了,刚才他跟猴子对好的台词一句都想不起来了,说出话来都语无伦次,“就…就大家坐下来说说?实在不行,你俩还能私奔呢….不是,你问我我也没什么好主意,这事儿我也插不上手….但是!”愚公突然灵光一闪,拍了个巴掌,“但是有眉哥呢,他说有办法对付他爸妈,十拿九稳,不过最主要的是得先搞定你!”

“哦…先搞定我。”KO了然的点点头,从刚才起就一直蹙着的眉头瞬间展开,抬起手也拍了拍愚公的肩膀,“谢谢。”

 

愚公呆若木鸡——我靠我又干了啥!我是不是被耍了!我好想左右开弓甩自己21个大耳刮子!


评论 ( 20 )
热度 ( 2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