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52

美人不是傻白甜,KO也只是个普通人

美人不是傻白甜,KO也只是个普通人

美人不是傻白甜,KO也只是个普通人


强调三遍


=========================

52


说是审,但还什么手段都没用呢,憋屈的哪哪儿都难受的莫扎他自己就招了。

“我们在峨眉山看猴子嘛,大猴子跟我们要东西拿回去给小猴子吃,还给抓虱子什么的。我就突然觉得好温馨好有爱啊,脑子一热,我就说想跟家里坦白,结果KO死活都不让。”

“其实一开始我就是顺嘴那么一说,但是他….反正我现在是认真的了,我真的想坦白了。”

 

主审官三面相觑。

 

愚公伸手摸了摸莫扎他脑门,“眉哥,你是不是疯了?”

莫扎他一巴掌打掉他的手,“你们也觉得不应该说?”

三人一齐摇头,“不该说!”

 

莫扎他有点急了,在屋子里拉磨似的转圈,“可这事儿也不可能瞒得了一世啊,早晚都得露馅,还不如趁我爸妈现在年轻身体好,扛得住打击的时候赶紧说了呀。”

猴子听的连连摆手,“不不不,你这是假命题。扛不扛得住是一回事儿,同不同意是另一回事儿啊。你以为这是你考试不及格,一顿竹笋炒肉就糊弄过去了?”

愚公也帮腔,“就是的,你爸妈要是知道了,肯定是想方设法拆散你们俩,你以为打击一下就完事了?小日子过得正好,你干嘛非得自己去找不痛快啊?”

 

“哎呀我知道,我都知道!”莫扎他烦躁的在脑袋上乱揉一气,头发都抓成超级赛亚人了,“你们不明白,我每次跟家里打电话我都特心虚,还得小心翼翼的就怕说漏了。然后KO….”说到KO,莫扎他的眉间更染上几分愁色,“他……最近情绪也不太对。反正各种原因吧!”

 

肖奈一直没怎么吭声只是默默地听着,这会儿一脸的探究,双手十指相对,和他思考公司重大决策时一模一样,“我能问问KO说了什么吗?”

 

莫扎他愣了愣,看起来很是犹豫。肖奈也没有继续追问,也没有岔开话题,只是用平静到几乎不带情绪的目光深深地望着他。

莫扎他考虑良久,最后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他说叫我不要节外生枝,因为….他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能更久一点。”

 

办公室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愚公有些不确定的看着肖奈,“这话….听着怎么,怎么好像随时要…分手啊?”猴子点点头,表示他也有同感。

 

莫扎他又激动起来,“对吧!对吧!这话听着是别扭吧!你们说他是不是觉得一旦我家里发现这事儿了,我就会毫不犹豫的甩掉他?但他越这样我就越想早点跟家里说清楚啊!”

 

这……

 

肖奈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让他说吧,那接下来要面对的就将是兜头而来的滔天巨浪;不让他说吧,为毛心里突然对KO燃起了熊熊的愧疚之火啊!

 

四个人对着沉思,全是一张便秘脸。这事儿是真的挺难办,不管说还是不说,都落不下什么好。

猴子把他写论文的脑细胞都用上了,很没底气的建议道,“我觉着吧你还是再考虑考虑,毕竟也没有紧迫到必须马上决定的地步。至于KO那儿,你再好好说说呗,表表决心什么的,让他别这么悲观嘛。”

 

“对对对,猴子这话对。”愚公鸡啄米似的点头附和,“你不能盲目的回去说去,到时候你爸妈一发飙你什么准备都没有,这不是抓瞎么。美人儿啊,你不能操的太急知…..”

“噗——————”猴子并没喝水,但还是喷了,“哎呀我去大哥,那叫操之过急!不会说你能不能不说!”

愚公弄个大红脸,故作镇静的清了清喉咙,“…….领会精神!不要找茬!”

 

肖奈努力把笑意压回去,从桌边绕到莫扎他跟前,手握着他的肩膀,“郝眉,其实你的家务事还得是自己做决定。不过这事儿关系着三个对你最重要的人,你的任何决定都要三思而行。否则,无论你一时冲动伤害到了哪一方,最痛苦的都只会是你自己。明白吗?”

 

莫扎他定定的看着肖奈,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虽然这人在外人面前始终保持着一副成熟稳重自信睿智的成功人士形象,但私底下虐待起他们这三个兄弟,毫不心慈手软。平常说话不是明嘲就是暗讽的,这会儿居然如此语重心长,如此贴心。

莫扎他深受感动,眼中饱含热泪,乍开两只手,“老三,我能抱抱你吗?”言毕,脑袋就要往面前的胸膛里扎。

 

“不能…眉哥你冷静点!”肖奈赶紧两手推着他的肩膀把他支起来,“愚公,猴子,把他拉开快点!”

左右护法抱着膀子站在一边看热闹,肖奈和莫扎他像在跳交际舞似的勾着背支着手满地转圈。

 

到了这会儿,莫扎他一直愁云密布的小脸终于有了转晴的迹象,也开始有了笑模样。虽然这三个人都没有提出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于说还是不说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但愚公有一句话,让莫扎他醍醐灌顶。

 

对,他不能没有任何准备。


评论 ( 12 )
热度 ( 241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