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70

过渡章 放心食用


----------------------


70


愚公一嗓子把莫扎他的绕指柔喊成了百炼钢,一个结结实实的头槌把两人双双磕了个眼冒金星。莫扎他捂着脑门恶狠狠的瞪着罪魁祸首,好在他不会瞳术,要不然愚公这会儿都死了一百八十遍了。

然而愚公并不知道自己干了啥,扔下背包还乐呵呵的朝两个人靠拢过来。他虽然是没啥眼色,但是眼神还挺好使的,跟莫扎他对视了五秒,就看出不对劲来了。

“哎?美人儿,你眼睛怎么了?”

莫扎他呆了呆,想起自己昨天哭了一晚上,忙伸手盖住眼睛,只从手指间露出两条缝来,望着KO,“还肿吗?明显吗?”

KO被磕的脑袋里像撞钟似的,扶着脖子点了两下头以示肯定。

 

愚公走到跟前,一巴掌拍掉莫扎他的手,“还遮什么呀遮,你那都肿成鸡眼了,谁看不出来啊。”

“你这什么破比喻!”莫扎他气咻咻的,“就你这文学造诣你是怎么考上大学的?!你高考语文多少分?”

“你少管!”愚公硬挤到他们俩人中间,左边挎一个右边挎一个,挤眉弄眼的道,“怎么着?恩爱小夫夫昨晚上吵架啦?多大的事儿啊,瞅瞅把我美人儿气的。”

莫扎他抬眼和KO对视了一下,觉得兄弟之间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就把昨天的事儿原原本本的都跟愚公讲了。一个讲的专注一个听的认真,谁都没注意到KO不动声色的把胳膊抽了出来,又慢悠悠的往另一边绕过去。莫扎他一直讲到他们郝氏家长即将驾临的部分,一扭头,KO已经贴在他边上了。

 

愚公还在消化莫扎他说的事情,也没在意身边少了个人。琢磨了好一会儿之后才道,“你妈抱着你哭….我觉得这事有门儿啊。”

“真的?”莫扎他眼睛闪了闪,“但是她一直都没搭理KO了。”

愚公翻给他一个白眼,“废话!你儿子叫个男的拐跑了,你看那人能顺眼?那心得多大?但是她既没打骂也没把他赶出来,就说明没到见不得他的程度。而且抱着你哭很明显是心疼你啊,恶不恶心我不知道,但是她肯定揪心了,明白不?”

几句话把那俩人都给说愣住了。这不就是典型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他们俩人为了郝妈的态度忐忑了一晚上再加一早上,都觉得恐怕是凶多吉少了,但是这会儿叫愚公一分析,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儿么。

 

莫扎他半张着嘴,一脸呆傻气的上下打量了愚公好几个来回,“大哥….你原来是这种睿智型的人设吗?”

愚公在他头上狠狠敲了一下,“你滚蛋!我特么一直睿智,我只是很低调,谁像老三似的成天臭显摆。哎对了,好像有那么个成语就是说我的,什么智什么愚的?”

莫扎他配合点头,“对对,愚公弱智。”

“嗯?是这么说的吗,听着有点别扭啊…”愚公拧着眉毛思索半天,突然拍桌暴起,掐着莫扎他的脖子把人按倒在桌子上,“卧槽!你拐着弯骂我以为我听不出来?那特么是大愚若智!”

莫扎他一边嘎嘎嘎的笑,一边手蹬脚刨的往愚公身上招呼,“你就是个弱智!”

 

于是那一张办公桌就变成了修罗场。这会儿其他的同事也都陆续到了,看见那俩人扎在一起满桌子打滚,也都是见怪不怪。

“哟,愚公,眉哥,打着呐?”

“今儿挺早啊,赌五包辣条下午还得打。”

“眉哥别怂,收拾他!”

 

KO双手抱臂站在一边,瞧着那俩人就像在演喜剧片似的,硬生生被他们给逗笑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80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