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与子同仇 9

阴阳师背景,有私设

我可以说是非常勤劳了。


--------------------------------


9


郝眉和KO中午出门,日落了才回到家。大门一推,满院子的小妖精刷的一下分列两排,夹道欢迎。KO四下看看,院子里晒着洗好的床单衣物,杂草拔的干干净净,池塘里的苔藓都没有了,水清亮见底。廊下的步梯换了个新的,屋顶的瓦片也都重新码过。

终于有个家的样子了,勉强能住——KO内心如是评价。不过面上还是那副冷清模样,只略一点头表示满意。

小妖精们见验收合格,跳起来欢呼了一下,都没顾上跟郝眉也打个招呼,就速速的散了,各回各屋睡大觉。

 

郝眉在黑市上赚了个盆满钵满,这会儿乐的脚都不沾地了,也没在意妖精们的大不敬。顺着KO走路时大尾巴扫起来的风,一路飘了过去。

KO转身关门的时候才发现这人还在身后跟着,卡在门中间不里不外的。

“还有什么事?”

郝眉笑眯眯,提起那一口袋从斗技场上赢来的御魂,“你不想看看吗?”

KO冷酷摇头,“不想。”

“不想也得想!”郝眉其实只是礼貌性的问问,说着话就已经从门缝里挤进来了。他急需有个人来跟他分享胜利的喜悦,但是去黑市这种事儿跟谁也不能说。而家里其他的小妖精要是看到这袋子东西,非得满地打滚的给他要一颗去不可,所以除了KO他还真找不着别人了。

 

郝眉乐颠颠的飘进屋里,哗啦一下把御魂倒出来,红的金的紫的蓝的什么颜色都有,骨碌碌滚的满床都是。KO还在琢磨要不要提了领子把那人直接扔出去,结果郝眉已经鞋子一甩腿一盘窝到床里头去了,还拿小手在身侧拍啊拍的招呼KO,“来呀快来,看能不能先给你配出一套来。”

呀哈,你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KO的兽瞳眯成了危险的一条缝,尖耳朵在头上动了动。

 

郝眉也没朝那边看,他正拿着几颗御魂在比对,一边拨弄一边道,“KO快看,这还真有几个好东西!你想要哪个先拿走,剩下的我再给他们分。”

KO瞧着床上那个撅的屁股朝天的人,最后还是把凶相收了,乖乖走过去跟他一块儿欣赏战利品。

“这几个都是红的,都给你。”郝眉把已经挑出来的一小堆全数推到KO手边,“这还有几个金色的,你看看不?”

“用不了这么多。”

“那你先留着呗,换着用。”一边说一边把金色的也推了过去。

 

KO朝那些御魂上扫了一眼,起码能有十五六个,任他随意组合都能一个礼拜不重样。虽然他不是只善良的妖怪,但他这会儿还真挺心疼那只山兔的。

“你是不是….太偏心了。”

“啊?”郝眉呆呆的抬起头来,眼里有一丝疑惑和一丝委屈,“可是,我之前不是答应你了么。”

这回KO也疑惑了,“答应什么?”

“我有的全给你呀,而且这些本来就是你打回来的,当然得你先挑了。”

KO没吭声,仍旧面无表情。郝眉没多想,又一头扎进了御魂堆里,也没注意到在他说出前半句话的时候,KO身后的大尾巴突然扬了起来,尾巴尖还轻微的摆了摆。

 

挑来挑去,看哪个都好,郝眉纠结了大半夜,最后抓着一把御魂睡着了。其实他白天已经累狠了,只是太过兴奋以至于忽略了身体的状况。KO讲话的声音又低又沉而且还非常的慢,白天听着就犯困,这时候简直就跟催眠曲似的。KO正嘣着字的强调自己只需要一套御魂的功夫,这人小呼噜都扯起来了。

KO沉默的盯了他半晌,在送他回房还是扔出窗子两个选项中犹豫了许久,最后一抬爪子把人往里推了推,自己贴边儿躺下了。

 

睡到半夜,KO也不知怎么突然就醒了。屋子里乌漆麻黑的很安静,耸着鼻子仔细的嗅了一下,除了身后那闻起来很好吃的人肉味,也并没有什么不妥。但他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觉,非要形容的话就是有点燥,又有点烦,不过更多的还是燥。KO翻身坐起来准备去院子里看看,这么一动,他终于发现不对的地方在哪里了。

床上那人,睡也没个睡相,斜对角的躺着占了大半张床和四分之三个枕头这都算了,最要命的是他还死死的抱着KO的宝贝尾巴,整张脸都埋到毛里去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流口水。

 

就在一瞬之间,KO想到了九九八十一种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酷刑。

 

而此时的郝眉正做着一个美美的梦。他梦见KO化成了狼型,在他身上温顺的趴着。他说手,KO把爪子抬了起来。他说耳朵,KO把脑袋拱了过来。他说尾巴,KO一转身把大尾巴放在了他的膝盖上,毛绒绒的,暖乎乎的….哎,摸着怎么这么湿啊,还越来越冷了。郝眉正想问问KO是不是尿在他身上了,结果就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入目是一双脚,再往上是黑色的袍子,然后是健壮的胸肌,然后是露在唇外的一颗尖牙,最后是闪着幽冷凶光的一对兽瞳。

郝眉冻的牙打架,紧紧地抱住自己,一句质问的话说的断断续续,气势全无,“我…我靠,我我我我为什么在…在水池子里?!”

KO居高临下的瞪着他,恶狠狠的道,“再碰我尾巴就吃了你!”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25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