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与子同仇 8

阴阳师已经被我改的就剩个背景了😂  

私设如山啊如山

 

----------

8

 

这黑斗技和一般的斗技场差别也不是太大,一样的车轮战,一样的梯形晋级模式,每一轮的胜出者都会有些奖励,大多是一些喂养材料和一点点钱。唯一不同的是,在这里输了的人,不仅得交出当作入场费的高级御魂,还得把败北的式神献给胜者当粮食。这也是外面式神摊子生意火爆的原因之一,毕竟没几个人真有那个胆量和自信,敢冒风险将精心培养的式神送给别人当零食。

 

这些临时买来的式神,因为没有和阴阳师立契,又没有足够的时间相互磨合,所以大多默契不足,不会打配合。而带这种交易式神的人说白了就是来投机倒把的,随便打个一两轮见好就收,压根儿没打算玩到底。不过也算他们今天倒霉,好死不死的就碰上了带着狼妖来吃自助餐的郝眉。

郝眉之前从来没在黑斗技场上出现过,好些人又跟他一样眼拙,根本就没看出来KO是个啥,只当他们这一队都是山兔蝴蝶精那个级别的小妖怪,自然就没把他们放在眼里。即便这俩人赢了也觉得要么是对手太烂,要么就是他们运气太好。结果一个接一个都是趾高气昂的上场来,撕心裂肺的回家去。直到KO连胜了二十几场,灭了大半的参赛者,光是御神符纸就赢了快有一掌厚,这些人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绝非这黑妖怪名不见经传,肯定是见过他的都被一爪子拍成烟了啊。

 

这会儿观众席上的人已然分成了两个阵营,一边是被KO的神勇无匹所折服,甘愿拜倒在其长袍之下;另一边则是不信邪,就等着看这嚣张妖怪什么时候叫人一口吞了。

 

不过直到KO杀入最后一轮,也没遇上一个有能力在他身上留下伤口的对手。这中间倒是碰上了一个颇为厉害的吸血姬,差点没让俩人栽了跟头。

这只式神打一上场就杵在角落里边,啥也不干就是吐血。KO也就没把她当回事儿,只顾着与其他式神缠斗,就连她飞扑上来也没说躲一躲,而是硬受了一招。却没想这吸血姬原来是个病娇,越是气若游丝杀伤力就越大,只这一下就硬生生的撞碎了郝眉施在他身上的防御结界。

两人当时俱是一愣,好在郝眉的反应够快,一个冰霜术砸下去,把疯了一样的吸血姬给冻住了,要不KO肯定得挨上她一爪子。

 

这一战自然还是郝眉KO代表队获胜了,对手阴阳师交出那吸血姬的符纸时,就只能用痛不欲生四个字来形容。郝眉见那符纸在大白天仍旧亮的耀目,显然是妖力雄厚,乐的嘴都合不拢。KO瞧见了,便将这张符纸掖进了他怀里。

 

最后这一轮,就是要争个一二三名出来了。五个队两两互杀,谁赢的次数多谁老大。KO代替他们家手气奇差的阴阳师上去抽签,抽到了比较靠后的排位,总算是能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了。

俩人偷偷摸摸的绕到观众席后面,一人一妖缩成两团蹲在地上。郝眉把KO赢来的那些符纸挨个瞧了一遍,从里面挑出几张上好的,拍成元神球喂给他吃。这服务也是够周到的,拍一颗喂一颗,压根儿不劳烦KO大人动手。

其实KO更喜欢生吞,这么几个指甲盖大小的珠子吃起来实在不过瘾。但这些符纸按理来说还是赌注,如果他们输了是要交给别人的,不能明目张胆的吃。然而郝眉压根儿就没想过他们会输,KO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说。

 

喂完这些,郝眉又伸手把自己怀里的那一张摸了出来。正起手要拍的时候却被KO拦住了,“这个留着。”

郝眉不解,“留她干什么?”

KO瞥他一眼,把头转到一边,“你可以用。”

郝眉怔了一下,心里感觉有点小温暖,随后把脑袋摇的险些甩飞出去,“不行不行,有没有吸血姬无所谓,但后面这几场都是恶战,你必须得吃饱了才能去打。”说完毫不犹豫的一巴掌从那符纸里拍出颗闪着光的圆珠子,塞进了KO嘴里。

打了这么久KO其实也有些乏了,这会儿元神入腹便觉得妖力充盈不少。他拿眼瞧着损失了一员准大将,仍旧乐呵呵帮他捶肩捏腿的郝眉,一双暗色的兽瞳在煞白的面具映衬下,尤显深邃。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几颗珠子的效用真的那么好,再站到场上,KO的战力比起之前更是狂涨了几倍,而且打法也跟之前不一样了。

前面几轮KO都是干脆的很,上去就是一排天雷,轰的对面一地鸡毛,打完收功。可这会儿他好像存心招对面恶心似的,放着一个暴击炸平全场的大招不使,偏偏运用起神出鬼没的卡位偷袭,这边踹一脚那边怼一拳的,领着人家五个式神满地乱转,晕头转向的活活给磨死了。

郝眉琢磨着KO既然是狼,那行为体系应该跟犬科是一个套路。他这么个表现,难道是吃高兴了在那瞎跑消化食儿呢?就像狗追尾巴似的?

郝眉瞧着KO好像勾着一边嘴角,半笑不笑的,估摸着自己这个猜测应该八九不离十了。但是要玩能不能回家玩啊,也不看看这是个什么场合!这么个直奔敌后的打法,万一玩脱了你不嫌丢人啊!

但是郝眉也拿他没办法,正打的电光石火的,难道还开口把人喊回来不成。郝眉很无奈,只能飞速的掐诀念咒,一层又一层的往KO身上套罩子,防御的治疗的免控的减伤的,套了一层又一层。乍一看,就好像斗技场中有一颗透明的大师球在翻滚,不停地翻滚。

 

KO凭借他那无耻的虐杀式袭击四场全胜,毫无疑问的坐上了第一的宝座。郝眉简直高兴地此生无憾了,跟小山兔一起骑在山蛙背上,又颠又跳的绕场一周,享受着王者的荣耀。KO之前严正的拒绝了郝眉的邀请,这会儿正双手抄在袖筒里远远地瞧着他。外人看起来都当这饱含深情的视线,是一个式神对一个阴阳师的臣服与依赖。

 

然而KO想的是,如果可以选,我想要个更稳重的。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