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爱发电(免费,无需发电):桐九

【K莫】你往哪跑 64

感觉进展好慢....好绝望_(°ω°」∠)_
最近又有点忙,一直跑来跑去的,也没什么机会静下来去写,所以更的又慢又短小,实在抱歉( ᵒ̴̶̷̥́ ^ ᵒ̴̶̷̣̥̀  )


------------



64

郝妈跟着他转过身,看清了对面的人时,也是一个愣怔。

要不怎么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呢,KO之前穿的那一套简简单单的T恤长裤,黑不溜秋的倒是衬的他皮肤挺白,但充其量也就只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而已。但是这会儿换了套衣服,他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一件工装款的短大衣,就把KO显得宽肩阔背小窄腰,身高腿长比例好。墨绿的颜色既不会太沉闷也不会太花哨,配上里面那件茶色暗纹的窄款衬衫,精气神儿一下子都拔起来了。怎么说呢,就好比勤工俭学的苦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风度翩翩的世家公子。

郝妈虽然已经不太能理解时下年轻人的喜好了,但她觉得,像KO这样的男孩子,无论放在什么时候都能吸引到一大票的女孩子围在他身边。
长得好看话不多,家务事全包又任劳任怨,而且还只会赚钱不会花。作为一个女婿来说,KO简直不要太完美。然而问题就在于,他们家是儿子啊!

郝妈瞧着仪表堂堂的KO,内心百感交集。这么好的男孩子,为什么非得喜欢男孩子。天下的男子千千万,为什么你非得看上我们家这一个。

莫扎他这会儿已经顾不上揣摩他妈在想什么了,只顾着围着KO前后转圈,乐的嘴角朝天。上次的那套西装没买,莫扎他事后是怎么想怎么后悔。KO穿正装有种形容不来的英气,再配上他总下意识微蹙着的眉头,即便不动不说话,他身上那个禁欲精英范儿也能把人撩拨的口干舌燥。
照着这个款式给KO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配了个齐整,自己也捎带脚的买了几件。碍于郝妈的视线一直像探照灯一样扫来扫去,莫扎他非常痛心的没能配成情侣装,只能以“懒得挑了,就这吧”为借口,买了两条一模一样的围巾。

三个人在莫扎他耿耿于怀的那家铁板烧解决了晚饭,提着大包小裹准备打道回府。这会儿晚高峰还没过去,市中心这里人流尤其的密集,就算运气好拦到一辆出租车,就冲着这堵车的劲儿,估计蹭到家计价器都能蹦到一百往上。
KO把买的那一堆东西都集中到了三个袋子里,自己提两个,给莫扎他一个,威武雄壮的一点下巴,“走吧。”三个人就这么“腿儿”着回去了。

莫扎他不事劳作,压根没什么体力,下午活活走了三个多小时,刚吃完饭又开始犯懒,这路给他走的叫苦连天的。郝妈惯孩子,看莫扎他这个可怜样儿,就想帮他提着那个袋子。
KO余光瞄到,伸过手去,“我来吧。”
莫扎他左闪右避,躲开左右的两只手,“不用不用,我能拿动。”
KO的手抓了个空,顺势就在他腰上拍了拍,“走到前面再打车。”
莫扎他用力点点头,表示自己还能坚持。但是身子却很诚实的倒了过去,半倚半靠的贴在KO身上,“你说,咱是不是该买辆车了。”
KO没吭声,莫扎他不死心的继续游说,“有车干嘛都方便啊,再也不怕打不着车了,你去超市也不用死提活提的了,休息我们还可以开车出去玩啊。”
“钱不够。”
“现在十来万也有很好的车型,咱俩一人一半,怎么不够?”
KO叹口气,幽幽的吐出一句,“我还有两百万的债呢。”
“我靠!你在这等着我呢!”莫扎他愤怒的捣了他一拳。
KO低低的笑起来,眼神温柔又宠溺,“想买就买,明天去?”

莫扎他每次看见KO笑,就不由自主的跟着乐呵,嘴角下意识的就牵了起来,傻傻的露出一排小白牙,“也不用这么急啊,我先了解了解再说。”

KO点点头,笑一下。莫扎他也跟着点点头,跟着笑一下。俩人像地主家一对儿傻兄弟似的,嘿嘿嘿地一路往前走。
谁都没有注意到郝妈锁定在他们身上若有所思的目光。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98 )

© 桐九 | Powered by LOFTER